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文旅集团组织节庆活动展现文旅活力

发布时间:2022-09-21 09: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活动内容丰富。文旅集团组织景区发挥各自优势,分别举办了鼋头渚中秋烟花大会、梅园建园110周年活动和梅园往事多维空间光影艺术表演、惠山古镇的“锦衣夜游惠山月”活动、蠡湖帐篷露营节和万象城水上落日桨板活动,提供广大市民游客在家门口出游选择,使得本地旅游成为节日“主基调”。根据《2022中秋小长假出游总结报告》显示,鼋头渚成为中秋假期国内热门景区TOP10之一。中秋佳节3天,文旅集团景区入园总人次达到20万人,同比去年增长10%,是2022年唯一呈现正增长的节假日。

  二是景观质量提升。文旅集团在环蠡湖片区、惠山古镇片区扮靓锡城节日氛围,结合中秋、国庆和喜迎二十大主题,组织开展环卫保洁、游览秩序、绿化景观、氛围营造等方面专项行动,分别在百米高喷、蠡湖大桥入口、蠡园门口、惠山古街等处进行了节日景观和氛围布置,向世界展示美丽无锡形象。

  三是安全管控有序。中秋活动旅游景区购票以网上实名预约为主,吸引80、90后成为主要消费群体。市民游客进入景区全程佩戴好口罩、主动配合测温,严格查验“门铃码”、“行程码”,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安全有序入园,整个节假日期间文旅集团景区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无有效旅游投诉。

  四是展示品牌形象。文旅集团做好中秋节活动策划、加大宣传力度。CCTV4今日环球、CCTV4中国新闻、CCTV13朝闻天下三档央视节目均报到了鼋头渚中秋烟花大会,全国各地30个网络达人现场直播,线上观看烟花人次突破16万,各大网站媒体也争相转播烟花大会盛况,成功展示了无锡文旅品牌和无锡城市形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