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市市政集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09: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8日上午,市市政集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工作部署会,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要求,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国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锚定党建重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国新强调,要聚焦“一个主线”,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要突出“六个任务”,推动基层党建落地落实、提质提效。即:突出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确保党中央、省市委和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服务中心大局。党建融入中心工作,全力打好防疫情、稳保供、抓项目三大战役。夯实党建基础。深化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成果。大力培育党建特色品牌。强化人才培养。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坚持把工作一线和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作为年轻干部培养的主阵地和主渠道。严守纪律规矩。纵深推进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弘扬企业文化。构建新媒体舆论引导渠道,充分发挥典型宣传示范作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