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国联集团获评无锡市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

发布时间:2022-09-14 09: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在2022无锡网络安全宣传周暨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行动启动大会上,国联集团获得无锡市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无锡市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团体第三名、无锡市网络安全知识线上答题活动“优秀组织奖”等荣誉。

  今年以来,集团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多举措筑牢集团网络安全防线。一是完善保障体系,结合最新政策要求,修订《国联集团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办法》、《国联集团网络安全工作指引》等文件;二是强化安全防护,通过加大投入、加强管理、强化应急演练等措施,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升网络安全防御水平;三是开展监督检查,成立网络安全工作小组,组织开展互联网资产普查、境外数据专线安全检查、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检查、网络安全自查等专项行动,不定期开展网络安全技术检测和现场检查,紧盯隐患强化整改;四是深化全员意识,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节点,多种形式普及宣传网络安全知识;五是注重教育培训,举办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引导网络安全管理人员掌握网络安全合规趋势,提升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防护能力。

  下一步,集团将结合“数字国联”建设,进一步加大网络安全工作力度,压紧压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提升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监测预警和应急响应能力,切实提高网络安全管理和防范水平,筑牢网络安全保护屏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