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会通轻材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22-09-14 09: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根据工信部统一部署,江苏省工信厅公示了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其中创投集团所投企业无锡会通轻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截至目前,创投集团已投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共18家。

  “专精特新”是国家引导中小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成立于2009年9月的会通轻质,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聚合物发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发泡聚丙烯(Expanded polypropylene,EPP)作为目前增长最快的高性能轻量化材料之一,凭借其优异的综合性能,已广泛应用于交通工具、工业周转、冷链物流、产品包装、电子电器、民用休闲、建筑、军工等领域。本次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是对公司科研创新能力、细分市场占有率、关键核心技术掌握等方面的充分肯定。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