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喜报!夺冠!——国资委两支代表队分别荣获全市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05 15: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日下午,由市总工会、市应急管理局、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无锡市第三届工会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技能竞赛继实操竞赛之后,在无锡教育电视台迎来了现场知识竞答总决赛。

  本次大赛自5月发布以来,共有1万多家企业参赛,历经200多场预赛重重鏖战,国资委一号代表队、二号代表队携手突围进入决赛,与全市其他10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掀起了一场入心入脑的知识风暴。

  决赛中,国资委一号代表队、二号代表队参赛成员沉着冷静,机智果敢,团结协作,发挥出色!最终国资委二号代表队总成绩遥遥领先、一举夺魁,夺得团体一等奖!国资委一号代表队决赛赶超,荣获团体二等奖!

  团体一等奖

  胡志宏 国联集团风险管理部职员

  吉  亦 江苏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办公室人事劳资

  胡仁斌 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有限公司护卫消防部消控员

  团体二等奖

  吴俊俭 无锡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客运服务部值班站长

  居珂卉 无锡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车站设备部通信维护工

  朱伟方 无锡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管理处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