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照明荣获第五届江苏照明奖设计奖

发布时间:2022-09-05 15: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8日,由无锡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无锡新发汇融广场西区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荣获第五届江苏照明奖设计奖。

  江苏照明奖是江苏省唯一获得政府部门双备案的权威性照明奖项,积极研究行业发展新挑战、新思路、新模式和新路径,持续推动江苏照明产业数字化转型,打造“数字灯网”新型产业生态,实现数字制造、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

  此次获奖项目将最新的BIM技术应用贯穿在亮化项目全生命周期中,利用BIM技术平台结合GIS及相关分析软件对设计条件进行判断、整理、分析,并针对照明工作灯具与管线种类多,管线布置空间小的特点,将不同专业设计人员集合在同一个建筑结构模型上进行设计,大大提高了设计的精确性和效率,有力提升了公司在照明行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推进智慧照明应用,以科技创新、智能建造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