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文旅集团赴伊犁霍城和西安开展文旅项目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08 19: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开展中西部文旅资源开发与合作,学习交流文旅项目开发建设工作,近日,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程述带队,赴新疆伊犁州霍城县、陕西西安市进行学习交流。

  期间,文旅集团与新疆伊犁州霍城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旅游产业发展、旅游市场开拓,农产品销售、文旅人才队伍建设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开启两地旅游合作新篇章。在陕西西安,无锡文旅集团与西安曲江文商集团、西安唐时良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大唐不夜城、长安十二时辰、永兴坊等极具中国传统文化氛围、西安本土文化特色和现代文旅消费热点的文旅新业态产品,为文旅集团项目建设提供了有益思路。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