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原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一行参观调研道尼尔海翼飞机、丁蜀通用机场

发布时间:2022-08-08 19: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原政协主席周敏炜一行来到位于宜兴市丁蜀镇的道尼尔海翼飞机及丁蜀通用机场参观调研,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刘玉海,副总裁张伟刚等陪同。

  周敏炜一行首先来到了道尼尔海翼飞机生产车间,参观海星水陆两栖展示样机,并现场了解海星飞机复材部件、航电线束等生产情况。道尼尔海翼董事长潘小燕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详细汇报了海星项目和DS-2C项目进展。

  随后,周敏炜一行又来到丁蜀通用机场公司,听取了机场建设、功能定位、入驻企业等现场讲解,对机场航站楼、塔台进行了实地调研。在交流座谈会上,张伟刚介绍了无锡丁蜀机场的企业概况、机场定位、产业落地及二期跑道延长规划等情况。周敏炜对机场建设情况及未来规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无锡丁蜀机场立足自身,勇于攻坚,在航空板块拥有更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