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新吴区领导赴海太半导体调研指导防疫情保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19: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吴区委副书记洪延炜一行赴海太半导体调研。崔荣国书记一行了解了海太半导体疫情期间闭环生产的有关情况,鼓励公司加快复工复产进度,为稳住全区经济发展大局作出更多贡献。

  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整体生产经营情况以及行业现况,重点汇报了公司在面对突发疫情时,做实“防”“保”双统筹,坚持不懈“两手抓”相关举措。在新吴区区政府以及综保区的全力支持下,公司货运物流始终维持极高的通行效率,整个供应链运转顺畅,闭环生产期间,企业产能利用率始终保持在100%。

  崔荣国对海太半导体抢抓生产保进度的做法表示肯定,鼓励海太半导体要统筹防疫和发展“两不误”:一方面,要从严从细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落实重点人员管控,加强重点场所管理,严格人、车、货进出查验,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另一方面,要抓好生产经营发展,科学安排生产计划,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他还询问了企业当下存在的困难,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下沉一线、主动服务,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难题,最大程度帮助企业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全心全意为企业纾难解困。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