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无锡水务营商环境3.0版上线

发布时间:2022-08-05 18: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水务集团上线营商环境3.0版措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办事流程,创新推出“四零零”+“四端”服务体系,助力无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

  一是聚焦服务提质,出台惠民利民“四零零”服务。“零申请”:用户通过无锡政务网或致电无锡水务提出用水需求后,客户经理随即开展前期调研对接,经现场确认后,无需用户提出正式申请,水务系统自动向用户推送申请表。“零材料”:用户无需递交营业执照和权属证明等材料,无锡水务通过与市大数据局及不动产登记中心互联对接、智能匹配,精准核实相关信息,提升共享共治能力和水平。“零跑腿”:接到用户用水需求后,水务客户经理主动对接,与用户网上签订施工协议及供用水合同,让用户“不出门、零跑腿”就能办成事。“零投资”:无锡水务出台小型项目减免制度,对表径40毫米及以下,150米以内用水接入工程减免工程款。二是紧扣用户需求,打造线上线下“四端”全方位。线下端:用户可通过水务集团26个营业网点、各区行政审批大厅窗口、962181市政服务热线及各营业网点电话提出服务需求。自助端:部分水务营业大厅及“水务智慧服务一体机”可提供自助服务。手机端/PC端:手机登录“无锡水务”微信公众号网上营业厅或电脑登录无锡水务官网、无锡政务网工程建设项目申报大厅,均可享受便捷服务。

  3.0版举措中还包含容缺办理和客户经理制度。在报装材料不完整的情况下,可根据企业承诺,容缺实施接水项目。每个项目都有专门的客户经理上门对接,全程管家式服务,让企业经营的时间成本和费用成本“双下降”。此外,小微企业项目(表径DN40及以下,无需增设接入管线的用户)接入流程只需“受理即通水”1个环节,1个工作日就可完成装表接入。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