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市市政集团7家单位获评“无锡市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2022-08-01 20: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命名2019—2021年度无锡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决定》,市市政集团(本部)及下属市水务集团(本部)、无锡华润燃气、市政设施、无锡照明、市政公司(本部)、西区热电等7家单位获评“无锡市文明单位”。

  近年来,市政集团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坚持将精神文明建设纳入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围绕中心、强化宣传、凝心聚力,弘扬时代新风、担当社会责任,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下一步,市政集团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综合性的系统工程来抓,厚植发展优势,铺陈高质量底色,为助力锡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崭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