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上市动态

国联证券发挥专业优势积极赋能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1 20: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积极助推“产业强市”。积极牵引全球龙头物联网公司重要产业落户锡山区,目前落地事宜正在积极推进中;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全力助推国内新能源龙头企业在无锡产业布局;推动总规模10亿元的江苏老字号产业投资基金在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助力老字号企业改革创新发展。二是全力服务锡企融资。IPO业务方面,上半年实现无锡地区项目储备40单,其中20单拟登陆北交所,储备数量创历史新高;债券业务方面,上半年完成债券发行6单,合计融资57.4亿元,另有待发行项目6单,基本实现无锡市场全覆盖。三是充分发挥“智囊”作用。作为市国资委REITs专业顾问,全力推进4单REITs项目、1单创新创业债项目;积极参与锡山区、梁溪区、宜兴市等地区的金融合作恳谈会,在企业融资、经济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得到当地政府部门一致好评。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