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产业集团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高温慰问

发布时间:2022-08-01 18: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持续高温天气“烤”验着每一位坚守岗位的产业职工。为切实做好防暑工作,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保障生产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确保职工平安度夏,近日产业集团开展了“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高温慰问走访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姚志勇,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主持经理层工作)孙鸿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刘涛分别带队深入基层生产一线,送去暑天的“清凉”,并叮嘱相关企业负责人要用心关爱一线作业人员,既要防疫情、保安全、抓生产,更要认真做好职工夏季生活保障和劳动保护工作。

  姚志勇一行赴粮食集团实地察看了粮食入库、防疫包分装、安全生产等情况,将防暑慰问品逐一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并对他们连日来战高温、斗酷暑的敬业精神给予肯定,对他们用汗水全力保障粮食安全和物资供应高度赞扬,并叮嘱职工要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注意防暑降温,加强自我防护,切实抓牢抓稳粮食收储、物资保供、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

  孙鸿伟一行赴海太半导体开展高温慰问工作,走访慰问从动力机房开始,一路经过废水处理车间、成品仓库、安保岗亭、变电所等七个高温点位,对正在一线挥洒汗水的职工送上了诚挚的慰问。

  刘涛一行首站来到天鹏食品城走访慰问交通治安科安保人员和真正老陆稿荐烧煮、高温灭菌车间一线职工;随后又赴南大新材料施工现场,将一份份防暑慰问品送到驻工地职工手中。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关照高温一线员工要合理安排好作业、饮食和休息时间,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劳逸结合。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