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开展交通口防疫人员高温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17: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市国资委高度关注并时刻牵挂广大高温下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疫情防控管理员,7月28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建春带队赴南泉、硕放、东枢纽等高速卡口疫情防控查验点看望慰问我市市属企业招聘录用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管理员。

  “天气炎热,大家辛苦了!”张建春主任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查验点工作人员的组成、轮班值守情况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去高温慰问品,嘱咐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做好防暑降温,合理安排轮班休息,炎热天气下务必要保证个人身体健康,也诚恳希望大家能够始终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随同参加慰问的还有市国资委副主任岳旦,市地铁集团总裁潘海刚,市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舟,市太湖新城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懿。社会爱心企业江苏华巳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向国资国企捐赠矿泉水3000箱,以表达对一线防疫员的关心关爱之情。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