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自在趣无锡”夜游拈花湾旅游专线开通

发布时间:2022-07-26 11: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自在趣无锡”双层巴士夜游拈花湾旅游专线开通仪式在拈花湾嬉水节广场上隆重举行。无锡市文旅局、滨湖区文旅局、拈花湾景区和无锡交旅的领导参加开通仪式。60余名抗疫志愿者代表作为首批体验乘客,共同见证了专线的开通,感受云开疫散后的盛夏芳华。

  结合疫情后亲子游的需求,无锡市交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积极调整业务经营方案,携手灵山拈花湾景区推出夜游拈花湾旅游精品专线。较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专线采用的是“自在趣无锡”双层巴士旅行车2.0版,乘客出行舒适体验提升满满,同时还可参加拈花湾“星光嬉水节”系列项目,欢度一个声、光、水、影完美结合的仲夏夜之旅。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