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环科日最高处置蓝藻藻泥超1000吨 确保太湖安全度夏

发布时间:2022-07-26 11: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锚定目标,提高政治站位。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太湖安全度夏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国联环科作为我市污泥藻泥处理领域重点企业,采取组建工作专班、挂图作战推进项目、倒排工作进度等方式确保蓝藻藻泥安全处置,自6月以来共接收处置蓝藻藻泥15207吨,日最高处置超1000吨,顺利度过2022年度第1个蓝藻高峰期。二是提前准备,摸清藻情底数。为做到蓝藻藻泥应收尽收,公司提前对全市12个蓝藻打捞站进行摸底调研,并利用大数据做好对今年藻泥处理量的预判。前置安排检修人员对脱水、烘干、水处理、除臭等生产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修,完成所有设备的消缺工作,并提前采购各种生产物资。三是实施技改,提升管理水平。对环保设施除臭系统实施改造,将高浓度废气处理设施中的一组光氧催化改为低温等离子,以提高除臭效率,并采用新型脱水药剂代替传统脱水药剂,强化蓝藻处置能力,改善水处理水质,对水处理系统膜组件进行技术改革,水处理产水能力比去年同期提高20%。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