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由华光电站承建的浙江余姚最大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并网投用

发布时间:2022-07-20 18: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华光电站(华光环能院)承建的浙江省余姚市最大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吉利领克汽车余姚工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投用。

  该项目为领克汽车余姚工厂利用厂房屋顶面积约20万平方米,建设总装机容量为21MW,采取“自发自用,余电上网” 模式的光伏电站,该电站同步配套建设安装2.1兆瓦时储能设备,实现“光伏+储能”新模式。投运后预计年发电量2000万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准煤6000余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8万吨。

  继吉利融合西安基地光伏发电项目合作以来,华光电站再次联手吉利集团推进余姚领克光伏发电项目,不断践行国家“双碳”战略的同时,积极开拓创新光伏产业发展模式,为客户企业绿色转型注入强劲动能,为浙江省“风光倍增工程”建设添砖加瓦。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