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我市国企“三助力”对口支援革命老区延安

发布时间:2022-07-20 18: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助力重点项目建设。我市本土投行机构华英证券先后多次为延安新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债券发行提供财务顾问服务,助力建设延安新区;华光环能在延安电力设备累计投入金额达1.8亿元,其中延长石油化工4×320T/H(9.81MPa)煤粉锅炉项目已投入运行,安塞区热电联产项目年底建成后可为延安安塞300万平方米城区范围提供清洁能源。二是助力红色文化传承。市国联集团先后组织20余批次800余名党员干部赴延安红色教育基地学习,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革命老区奋斗精神,助力红色文化传承发展;市人才集团结合自身业务创新,丰富红色学习产品业态供给,大力发展红色研学活动,打造红色学习精品线路。三是助力特色农业发展。华光环能与延安市吴起县白豹镇以党建共建促对口帮扶,为延安市吴起县白豹镇修建了一座100吨容量的苹果冷库,帮助当地果农根据季节进行错峰销售以获得更好的经济回报,并采购吴起山地苹果等特色农产品累计超150万元。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