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华光工锅防疫与生产“两手抓”确保“一带一路”项目进度

发布时间:2022-07-20 16: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华光工锅在72小时内完成了“一带一路”印尼16K35-MX、泰国10X130-MX项目的设备生产并如期发货,及时满足了“一带一路”项目的建设需要。

  今年以来,华光工锅坚持“戴牢口罩抓生产”,及时从各部门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一支70人的突击队,紧抓项目进度。同时,容器、管子、金工、准成车间及质检、安保部门紧密配合,快速解决生产制造难题,在紧密的配合之下实现了工序之间的无缝对接,提高生产效率。准成车间十余名员工冒着高温酷暑,在3天内完成水冷壁、省煤器等部件的油漆、包装任务,为两个“一带一路”的项目如期交货奠定了坚实基础。据了解,华光工锅与印尼寰球纺织有限公司合作的16K35-MX项目是公司拓展“一带一路”海外市场的重点项目之一,华光工锅为该项目供应动能带动汽轮机;华光工锅与广西九桂杰达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合作的泰国10X130-MX项目由华光工锅设计制造130t/h中温次高压燃烧分拣垃圾和废旧轮胎循环流化床,每天可处理垃圾1000吨,为泰国当地节能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