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江苏日托出席2022江苏光伏产业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2-07-20 16: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2022江苏光伏产业发展论坛在南京召开,来自行业内外知名专家、协会及企业代表共聚一堂,交流先进光伏技术,探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方向,江苏日托销售总监王祺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演讲。同时,江苏日托受邀出席“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晚宴,荣获第六届“中国好光伏”之“2021年度光伏组件技术突破奖 ”。

  论坛上,王祺以“MWT轻柔组件在分布式光伏中的应用优势”为主题发表演讲。现阶段国内随着以沙漠、戈壁、荒漠地区为重点的大型光伏基地分批建设、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有序开展、户用光伏的持续增长以及各类 “光伏+”项目、一体化项目的实施,中国光伏发电将进入集中式与分布式齐头并进的发展阶段。工商业屋顶、公共建筑设施、民用屋顶等日益成为重点推进市场。针对应用场景的多样化、分散型等特点,江苏日托以MWT高效背接触技术为核心,采用特殊柔性有机材料结合独有PCB组件封装技术,为用户提供了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助力分布式光伏市场发展。

  日托S-Flex轻柔组件系列性能优越,其市场竞争力在平价上网的时代越发得以凸显。此次荣获第六届“中国好光伏”之“2021年度光伏组件技术突破奖 ”既是对日托轻柔组件的认可,也是在光伏产业发展近趋成熟的背景下对高品质光伏组件发展路线的认可。未来江苏日托将充分运用轻柔组件的产品和技术特点,不断扩大应用优势,助力分布式光伏市场多样化高质量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