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东荟人才公寓项目提前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2-07-18 17: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经过77个昼夜的连续奋战,近日,由交建集团负责改造施工的东荟人才公寓项目顺利完工,提前投入使用。该项目建筑面积17895m²,地上19层,配有31平层/loft户型、46loft户型、医护宿舍、后勤宿舍等功能用房,隔离房间441间,防疫及后勤人员房间31间。

  施工期间,项目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宗旨,多次组织召开安全、防疫大会,部署各项工作。施工中,项目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实项目工地双码覆盖、体温测量、核酸检测、信息登记、人员情况、日常消杀、值班值守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从项目建设到交付,项目顺利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积极营造了“人人讲安全、处处保安全”的生产氛围。

  东荟人才公寓的顺利建成,为我市疫情防控增添了助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