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国联集团与诚通基金开展党建“云”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17: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国联集团与诚通基金围绕“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主题开展了党建“云”共建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佐宇与诚通基金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魏然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集团副总裁、锡创投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华晓峰和集团相关部门、子企业参加活动。

  魏然在致辞中指出,国联集团和诚通基金都是党领导的国有企业,都担负着助力国有企业结构调整、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使命,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合作基础,“希望我们以这次签约党建共建为契机,通过使命共担、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和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佐宇表示,此次签约恰逢国际奥林匹克日,希望双方追求“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精神,以党建为引领,探索创新创优党建共建机制的有效路径,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发挥投资优势,推动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融入乡村振兴、产业升级和城市管理等具体实践,更好更实更精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双方就各自党建工作经验和创新举措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云参观江苏省廉政教育点荡口古镇华氏义庄等联学联建活动,就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形成了共识。

  本次合作是继2021年集团携手诚通基金推动国调基金二期落地、以及今年年初诚通国联资本正式成立运作以来,双方合作发展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旨在通过搭建“红色朋友圈”、形成党建共同体,进一步推动业务协同联动、深化全面战略合作,着力打造央地融合发展新样板。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