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国联集团学习贯彻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18 17: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国联集团召开党委会议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最新会议精神,要求切实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到实处。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做好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及省、市最新防疫部署等各类政策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全面压实责任,细化防疫举措。明确责任主体,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细化防疫举措,各子企业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细化疫情防控制度及闭环管理预案;加强安全生产,注意应对疫情、高温等特殊情况,重点企业成立安全生产应急队伍;体现国企担当,抓牢防疫志愿服务及一线防疫捐赠工作;做好关心关爱,抓实对稳岗保供人员的各项后勤保障。三要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与派驻纪检组形成工作合力,在集团上下全面开展防疫专项检查;关注重点环节,推动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最后一厘米”,切实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对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不力的情形严格责任追究。四要锚定目标任务,抓好经营发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确保各项生产经营工作稳定运行,将疫情等不利影响降到最低,优化产业布局,加快创新转型,深化国企改革,全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国联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