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江苏日托在抗疫稳产中彰显先锋力量

发布时间:2022-07-18 17: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闭环管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落实“厂区全封闭,生产不停歇”的安排部署,组织党员骨干冲锋在前,带领一线生产运营、仓储等职工共计340人、施工方及厂商调试人员60人志愿驻厂,严格执行驻厂要求,统筹协调保供物资的顺利进出、有序推进生产任务的完成。二是倡议引领,号召齐心作战。公司党总支、工会联合发出《披坚执锐共克时艰 勠力同心抗疫稳产》倡议,倡导各党支部严格落实有关工作部署,筑牢疫情防控“桥头堡”,倡导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好疫情防控“领头雁”;倡导各分工会,当好桥梁纽带,做好后勤保障;倡导广大职工积极行动,群防群控,争当疫情防控“主力军”。三是激励关爱,鼓足做事干劲。重后勤保障,划定指定区域为生活区,及时发放床垫、凉席等生活必需品;重安全防范,有序安排驻厂员工的核酸检测及厂区消杀,自费联系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上门采样,保障驻厂职工安全;重关怀激励,对驻厂员工做好心理疏导,合理安排轮休,注重在抗疫一线考察干部和发展党员。四是加强宣传,弘扬正面能量。江苏日托党总支通过每日政策宣传、权威发布、答疑解惑、如实上报数据、及时公布疫情最新情况等方式,引导员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利用企业公众号、公司网站、微信平台、企业内刊等积极动员广大职工宣传疫情防护知识,争当宣传引导志愿者,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