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文旅在行动:打好疫情防控和提升发展“组合拳”

发布时间:2022-07-14 11: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攻坚拔点。文旅集团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集结首批抗疫突击队70余人紧急驰援疫情防控一线,投入梅村街道交通卡口查验防控工作。集团党委即时成立疫情防控志愿者梅村前线指挥部,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划分四个交通点位,以及早、中、晚三个班次,24小时3班倒全天候做好道路卡口来往车辆及行人的查验工作。二是做好景区闭园疫情消杀工作。集团各景区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通过闭园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紧跟态势。对景区公共空间、游客中心、旅游公厕、停车场、各出入口及主干道等重点区域开展全面消杀、严格清洁、不留死角;党员志愿者带头轮班轮岗,在景区各主要出入口向市民、游客做好解释工作。三是统筹疫情防控与景区提升。利用景区闭园“窗口期”,苦练内功提升品质,以“景区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景区改造和景观提升,蠡湖景区疏林透湖项目、梅园110周年提升项目、惠山古镇锡山片区景观改造项目等持续推进,停业不停工。同时提升线上旅游体验方式,下属银鸥文体公司高频次直播蠡湖水上运动、无锡动物园直播云游、梅园直播自然研学主题游等,向在疫情攻坚战中的市民游客传递美好无锡美好生活的理念。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