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太极实业“防”“保”双统筹,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2-07-08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太极实业各在锡单位从“严防疫情风险、保障生产经营”的总体目标出发,做实“防”“保”双统筹,坚持不懈两手抓。

  严防疫情风险,守护职工生命健康。按照应急响应机制,太极实业在锡单位立即启动紧急应对预案,太极总部及相关子公司累计1200余人改为居家办公;增加办公、生产、施工场所消杀频次,确保人、物、环境同防;通过发动党团员充实志愿者力量,每日组织或配合开展核酸采集3000余人次,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保障生产经营,确保企业平稳运行。制定升级4套管控方案、紧急应对预案,并根据防控政策随时动态调整,及时补充更新。目前,太极实业办公职能部门仅保留三成关键岗位人员现场办公,以最小化人力保障正常经营。子企业海太半导体7月4日起紧急启动并快速完成1650余名员工向厂区的集结,实行全公司封闭运营管理,有力保障了生产经营的持续运行。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