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城建君来相携手 奋楫扬帆向未来——城建发展集团与君来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暨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6 11: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市属国企间业务协同,推动一体化发展, 7月1日下午,无锡城建发展集团与无锡君来酒店管理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暨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建春出席仪式,市城建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唐劲松,市君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冯晓明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

  市城建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邹百青,市君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何易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市城建发展集团、市君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

  冯晓明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君来集团坚持“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以“四个经营”(即酒店经营、品牌经营、资产经营、资本经营)为方向,以“四个赋能”(即品牌赋能、文化赋能、数字赋能、金融赋能)为抓手,立足服务保障主业,积极实施品牌输出,大力盘活存量资产,君来集团“金字名片”进一步擦亮。这次合作,是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国资委“携手发展 合作共赢”座谈会精神的务实之举,双方将充分发挥优势互补,全面探索理论共学、业务共谋、活动共为的合作模式,着力构建资源共享、服务共通、发展共促的良好格局,更好地服务于全市高质量发展。

  唐劲松表示,与君来集团签约是双方基于专业化分工、资源优化整合、国企党的建设和共同发展目标的一次深度合作,也是以新模式、新供给开启我市国资国企创新发展、融合并进崭新局面的一次积极探索。市君来集团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在酒店管理、服务接待、品牌运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跻身中国饭店集团60强,在华东形成了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他希望,双方在既往合作的基础上,能够进一步融合彼此在城市开发建设、酒店管理运营上的优势,实现企业内部管理、国企党建和数智转型等方面的良性互动,共同绘就务实合作的新蓝图、打造高质量合作发展典范。

  双方将以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一起着力抓好重大项目、着力深化协同发展、着力优化沟通机制,积极推动双方合作意向尽快落地落实,力促形成资源优势相互借鉴、党员综合素质相互提高、业务工作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