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无锡广电集团赴交通集团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30 10: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党委书记、总裁(台长)陈秋峰一行赴交通集团开展工作交流。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刘玉海,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主持经理层工作)许青凯等集团领导参加会谈。

  座谈会上,陈秋峰介绍了无锡广电坚持移动优先战略,加快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以“无锡博报”改版升级为契机,打造区域新媒体头部平台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市交通集团推动大交通全产业链发展,业态丰富、前景广阔。无锡广电将持续聚焦集团最新发展成果,全面、立体展现好交通产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百姓生活服务的创新举措。

  刘玉海表示,市广电集团作为区域主流媒体围绕中心大局,服务地方民生,与市交通集团构建便民惠民的“大交通”体系,在目标定位和创新理念上高度一致。他希望双方通过建立常态化的合作机制,加大对交通产业领域的新闻宣传力度;同时发挥广电文化创意、策划执行等优势,加强双方文化商业项目产业合作,共同打造有本土特色的交通文旅品牌。

  学习考察期间,无锡广电一行还乘坐双层旅游观光巴士,体验这一集交通出行、观光旅游于一体的城市民生项目。走访金盆湾文创园,参观考察了由客运集团精心打造的具有交通特色的BUSBLOO双层巴士咖啡项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