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市交通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10: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交通集团党委在“自在趣无锡”双层巴士上召开2022年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市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艳红,各单位党建工作分管领导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市交通集团组织人事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田鹏宣布集团第二批“特色党支部”“党建品牌”“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名单。苏南瑞丽航空有限公司党委、无锡市交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分别就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交流发言。无锡客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就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进行交流发言。

  刘艳红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取得的成效,希望各单位持续深化“品牌”创新质量,发挥“品牌”的示范、引导和激励效应,集团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结合自身优势和实际,勇于探索创新,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固本培元的作用,持续打造富有交通企业特色和丰富内涵的党建品牌。

  与会人员还乘坐双层巴士到荣毅仁纪念馆参观学习。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