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级核酸检测基地项目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6-30 10: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7日,市级核酸检测基地项目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中,应急处置组、通讯联络组、交通警戒组、物资保障组、消杀组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整个演练过程紧张而有序,参演人员服从指挥、高效处置,达到了演练的目的和预期效果。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建管中心主任黄伟祥对本次演练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演练是全面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的一次“大练兵”,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要高效统筹、巩固成果,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默契配合、紧密合作,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的大前提下,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市级核酸检测基地建设任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