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领导调研江苏资产

发布时间:2022-06-30 10: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钱东平带队调研江苏资产,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顾伟、省金融监管局监管三处副处长任召敏、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徐耀峰等领导参加调研,国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副总裁汤兴良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汤兴良首先汇报了江苏资产的运营情况、审计整改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发展思路。华伟荣表示集团将全力支持江苏资产发展,推动其围绕服务全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钱东平充分肯定了江苏资产9年来的经营发展成绩,尤其是在化解金融风险、压降地方不良、探索纾困模式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他表示,江苏资产作为省级地方资产管理公司,要瞄准“国内一流”目标,在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一要拥抱监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经济形势、行业趋势和监管政策的研判,坚持紧跟监管政策导向,主动沟通交流,确保规范展业、稳健经营、可持续创新发展。二是聚焦主业,更好服务地方发展。要面向全国,对标行业先进,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要面向全省,发挥省级地方AMC职责使命,推进省内重点区域、重点企业的纾困支持,不断提升服务地方贡献度。三是举一反三,认真落实整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审计整改落实,进一步健全制度、加强管理、改进工作、提升能力。四是严守底线,提高风险防范水平。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深度融合,建立合规经营和风险管控的长效机制,决不碰监管“红线”。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