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联合担保实施减费让利积极助企纾困

发布时间:2022-06-30 10: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稳定投放、助企纾困。深入一线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需要,做及时雨、送雪中碳,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提供有针对性的融资征信服务。截至5月末,新增担保业务额37亿元,在保余额达91亿元,均实现两位数增长。二是降费让利、精准帮扶。梳理明确公司专项政策,直达市场主体共渡难关。对抗疫相关企业及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如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行业企业)转贷时,对所有新增中小微企业尤其是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未来一年授信期限担保费率全部下降一档(政策预期至2022年底),今年以来累计让利1323万元。三是聚焦创新、多维服务。围绕政府关心、企业关注,聚焦融资难点痛点,联合同业、联动创新,动脑筋、想办法,推出专属产品、解决专项问题。大力推动专精特新贷、太湖科创贷、知识产权集合贷等科技企业创新融资产品,确保做出特色、做出影响;“汇捷保”结售汇汇率避险产品落地实施,面向万企、利好外贸。截至5月末,已为我市26家“专精特新”企业提供约2.33亿元的融资担保服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