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江苏资产斩获2022“金誉奖”两项行业大奖

发布时间:2022-06-30 10: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在2022第二届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年度峰会暨“金誉奖”颁奖典礼上,江苏资产凭借自身综合实力一举斩获“卓越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卓越创新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两项大奖。

  近年来,江苏资产坚持“防范化解区域风险、维护经济金融秩序、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功能定位,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多维深耕主业,在引战改制、服务地方、纾困解难、规范展业等方面主动作为,公司核心竞争力、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本次获奖标志着江苏资产在不良资产业务领域的经营实力、品牌影响力等获得行业及市场的认可。

  下一步,江苏资产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及国联集团工作要求,以不良资产全产业链发展为目标,加快引进资本资源,加强业务创新拓展,加速信息化转型,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和精细化运营能力,向着建设“国内一流、具有自身专业特色和品牌影响力的地方AMC”目标奋进,助力国联集团“千亿再出发、争当领跑者”,为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