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领导专题调研粮食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10: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蔡叶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祖坤、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主任李伟等一行调研粮食安全保障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国储库和新安库,实地了解粮食收储、管理规范等方面情况。在无锡粮食和物资保障服务中心施工现场,调研组专题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汇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工作进度。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粮企的工作成绩,对无锡粮食和物资保障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粮食企业要一如既往,履职尽责,继续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新吴区人大常委会等分管领导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