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交通集团与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15: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0日,市交通集团与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城市更新、提升区域品质、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紧密携手、优势互补,共同助力建设“无锡靓丽东大门、品质活力新锡山”。锡山区委书记方力,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刘玉海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将重点围绕以下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在功能完善、品质提升、环境改善、老旧小区改造、道路大中修、片区开发等方面共同实施一批重点工程项目,全力推进城市“腾笼换鸟”、民生“提质增效”,树立园区二次开发示范标杆;借助交通集团在交通运输领域的优势,加快推进开发区公交线路优化、配套场站建设、园区公交微循环等工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满足沿线居民和企业职工日常出行需求,提升园区承载力;积极发挥交通集团在工程建设领域积累的经验与优势,开展投融建一体化合作,全面提升开发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水平,共同打造一批优质精品工程。

  此次签约后,双方将以城市更新为切入点,尽快开展项目合作,并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层次,把合作领域从项目向产业、资本拓展延伸。充分发挥双方资金、人才、技术优势,加大投资创新力度,促进战略合作有效落地,携手谱写新时代政企合作的崭新篇章。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