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南大环保参与编制的《江苏推动绿色低碳产业集聚发展思路及政策研究》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4 15: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南京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江苏南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编制的《江苏推动绿色低碳产业集聚发展思路及政策研究》专家评审会在南京召开。

  会议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副院长陈英武主持,邀请了国研智库首席专家、省政府研究室原副主任沈和,南京工业大学教授、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跃钊,江苏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能源所所长赖力等省内行业专家担任评审,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院长李永明、南京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研究员刘志波、江苏南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振华及课题组参编成员参加本次评审会。

  会上,专家组先后听取了课题研究背景和主要内容,并对研究报告(评审稿)进行了会审,认为该研究报告思路清晰、内容全面、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提出的绿色低碳产业集聚发展思路和对策建议可行,具有较好的参考价值,一致同意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下一步,课题组在采纳专家意见建议的同时,将多渠道、多手段深化调研工作,提升研究成效,进一步补充完善课题报告,高质量完成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实现课题研究的预期效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