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海太半导体多点发力奏响“安全生产月”主旋律

发布时间:2022-06-24 15: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强化安全宣传教育,树立“我要安全”意识。依托内网平台、微信公众号、安全担当群、食堂电视、公告栏等载体,发布安全教育宣传资料、播放安全视频、张贴安全宣传海报,大力宣传普及各类安全知识、安全法规和应急常识内容。同时,组织全员参加“海太专项安全知识竞赛”和“新安法知多少”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激起员工学习安全知识的热情。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落实“我会安全”措施。公司主要领导定期带队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切实当好安全第一责任人。各部门积极组织本部门ESH担当对各责任区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同时,开展“安全随手拍”活动,鼓励广大员工主动发现安全隐患,积极参与企业安全管理。三是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培育“我懂安全”能力。公司先后组织宿舍消防演练、封测厂区消防演练、模组厂区消防演练,疫情防控BCP演练以及联合无锡市新吴区消防应急救援大队、无锡市第八人民医院、SKhynix-HSE的综合应急预案演练,通过各项演练检验预案、完善准备、锻炼队伍,提高事故应急救援能力和疫情防控应急能力,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