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践行节能低碳 建设绿色公交

发布时间:2022-06-22 13: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3日至19日是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为广泛开展节能降碳活动,大力宣传绿色低碳出行方式,无锡公交集团开展系列节能宣传周活动,普及绿色发展理念和节能降碳知识。

  宣传周期间,公交组织党团员志愿者来到社区、站台开展节能低碳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发放无锡市居民出行调查问卷,并对老年人、学生等重点群体详细讲解安全乘车注意事项。

  今年来,无锡公交集团大力发展新能源车辆,加快布局配套充电桩建设步伐,截至2022年5月,新能源车、清洁能源车辆占比80%,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充电场站9个共计479个充电桩。同时,公司不断深化改革各项举措,通过在相关营运部设立维修作业点、降低车辆零配件故障率、创新“5S”现场管理方法、提高纯电车使用效率、研制QC客车驱动电机简易托架、成立“提质增效”三人工作小组等方式,全面推进降本增效。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