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成立太湖人才发展基金

发布时间:2022-06-22 13: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锡创投与市人才集团共同发起设立的太湖人才发展基金完成注册。基金规模2.01亿元,将以母子基金方式进行运作,主要投向列入太湖人才计划、省双创人才等的项目、瞪羚/准独角兽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和天使基金孵化发展出来的优质项目等,重点投资领域为我市重点支持和鼓励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集成电路、物联网、生物医药等产业)和未来产业(包括人工智能、量子通信、氢能储能等产业)。人才发展基金的设立是落实我市人才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一方面能够拓展人才工作外延,在立足传统业务的同时提升人才创业、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另一方面能够利用锡创投的专业优势,发挥人才基金的引领作用,带动社会资本,进一步强化对我市人才工作的支持力度。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