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李业弟一行到访国联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22 13: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李业弟一行到访国联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可,副总裁朱小明及相关部门、子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可介绍了集团经营发展、业务布局和市场化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投资业务在服务产业强市战略实施中的重点举措和取得成效。许可表示民生银行作为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市场化程度高,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强,希望能与民生银行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发展空间,共同推进双方“要能、赋能、共能”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李业弟介绍了民生银行的基本情况及产品创新、金融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表示国联集团作为地方国有龙头企业,扛起了无锡地方产业发展的使命担当。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珍惜与国联集团的合作,将充分利用民生银行资源、政策优势,全力协助国联集团的产品创新、S基金设立、重点项目投资等业务发展,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持续为国联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撑,共同为无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