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国联证券课题成功入选2022年度证券期货业标准立项

发布时间:2022-06-22 13: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经全国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证券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证标委”)批准,2022年度证券期货业标准研究课题立项工作已完成。本次共有83项标准研究课题获准正式立项,其中江苏证监局联合国联证券和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课题《高速行情传输典型应用场景和测试指标体系研究》成功入选。这是国联证券首次承担证标委课题研究工作,是公司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化工作的成果,也体现了公司在高速行情传输领域的实践经验和技术实力得到了行业的认可。

  证标委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组建,是在证券期货领域从事全国性标准化工作的技术组织,负责我国证券期货业标准化技术归口工作。本次我公司立项的课题《高速行情传输典型应用场景和测试指标体系研究》旨在设计一套针对高速行情传输的应用场景集合和测试指标体系,以达到高速行情传输更快、更稳定、更公平的目标,为监管标准的制定进行研究探索。

  下一步,国联证券将在江苏证监局指导下,根据《证券期货业标准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认真做好本次课题研究工作,在理论分析和实验论证的基础上,形成行业标准建议,为提升证券期货业标准化水平贡献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