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无锡地铁置业公园上城项目荣获TITAN地产奖最高荣誉

发布时间:2022-06-22 13: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地铁集团置业公司旗下公园上城售楼处荣获2022 TITAN地产大奖最高荣誉——铂金奖。TITAN地产大奖被视为房地产行业最高设计成就,素有“地产界奥斯卡”之美誉。

  公园上城项目是无锡地铁置业首个TOD上盖开发自操盘项目,坐落于梁溪科技城核心区域,与地铁4号线广石路站咫尺相邻。项目利用天河停车场上盖空间和侧边景观延展,充分对现有土地进行复合利用、弥补城市建设疤痕,打造无锡首个“零碳公园”,同时紧邻公园规划设计了“功能混合、立体复合、生态宜居”的住宅社区,真正实现了住宅和公园“合二为一”。目前,项目已通过WELL国际健康建筑标准预认证。 

  未来,无锡地铁集团置业公司将始终秉承“生态、智慧、幸福”的发展理念,以无锡市出台《关于推进轨道交通场站及周边土地综合开发的实施意见》为契机,打造TOD综合开发示范项目,促进轨道交通、产业布局、土地利用、城市生活和区域发展的有机协同,以美好人居多元发展助力“美丽无锡”建设。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