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无锡地铁原创公益视频摘得“紫金奖”省级桂冠

发布时间:2022-06-22 13: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2021江苏省第八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公布评选结果,无锡地铁资源公司文创设计部主创的视频作品《年轻的使命——永远跟党走,青年在奋斗》获得公益传播设计大赛类别金奖。这是无锡视频类公益作品在全省最高级别的专业设计大赛中获得的历史最佳成绩。

  “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版权局、省委网信办等部门共同发起举办。本届大赛的主题是“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了贴近生活、贴近年轻人,无锡地铁文化传媒中心团队利用自身资源,在地铁车厢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观察与采访,通过三个不同职业的年轻人的故事来引出当代青年对自身使命的诠释、对伟大的红色基因的传承,紧扣时代脉搏,充分展现了文化创意的新生代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