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江苏汇鸿集团与无锡产业集团加深交流协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13: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6日,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述,副总裁单晓敏一行到访产业集团。

  座谈会上,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姚志勇介绍了产业集团历史沿革,以及集团在集成电路及物联网、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民生保供等领域的战略布局。他指出产业集团旗下民生企业实力雄厚,由汇鸿集团控股、产业集团参股的无锡天鹏集团有限公司正是该业务板块的重要代表。在无锡今年以来的疫情防控中,天鹏集团多次完成紧急保供任务,充分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接下来,集团将针对民生板块和供应链业务进行梳理整合,实现系统化布局,进一步放大资源集聚优势。

  陈述肯定了产业集团的发展成果。他表示,作为江苏最大省属外贸企业,汇鸿集团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内部资源的有效整合,通过纺织服装、食品生鲜、绿色循环等集团重点供应链业务,全面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通过天鹏集团的发展运营,汇鸿集团与产业集团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持续开拓新的业务增长点,实现优势互补、产业共赢。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