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召开市属国企改革实施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16: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宜兴市委书记封晓春主持召开市属国企改革实施方案汇报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领导张敏、金磊、黄朝奎出席会议。

  会上,封晓春指出,全市各级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和要求,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蹄疾步稳深入推进国企改革。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深化顶层设计,形成更加完善、更具指导性的市级实施方案,多措并举真正实现顶层设计和基层改革创新的良性互动,不断增强国企的竞争力、创新力、贡献力、控制力、抗风险能力,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封晓春强调,要把握发展大势,清楚明晰路径,加快提升国企改革综合成效;要聚焦主责主业提质增效,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围绕“瘦身健体”改革方向,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