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无锡华润燃气研发基地荣登无锡市梁溪区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红榜”

发布时间:2022-06-17 16: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华润燃气研发基地(在建)荣登无锡市梁溪区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红榜”。这也是继去年研发基地获得梁溪区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攻坚“红榜”之后,再次上榜。

2022年上半年,无锡华润燃气研发基地在全面落实省、市、集团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的同时,严格按照无锡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相关要求,全力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工作。一是有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树立规范行为,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实现长效管理。二是按照无锡市安全文明工地要求,加强围挡、扬尘等管控措施和人员安全防护措施。三是对施工现场的办公区域、生活区、加工场地以及易燃物集中区加大了消防设施设置,同时对现场临时设施、临水临电重新进行更为合理的设置。四是积极组织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并督促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