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君来集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6-17 16: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4日下午,君来集团召开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总结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提出今后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君来集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刘瑾同志作题为《凝聚力量 汇集才智 为君来集团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君来集团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刘坤同志作经费审查报告。

  大会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9名;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

  会议强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认真履行好工会职能,充分发挥民主参与、民主监督和调节的作用,继续关心关爱职工,增强职工获得感,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把集团工会组织建设成为“作用明显、工作规范、服务到位”的“职工之家”。

  大会后,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刘瑾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君来集团工会主席,刘坤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周浚泓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