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副省长储永宏调研太湖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5 13: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副省长储永宏率省生态、住建、水利等部门来锡调研太湖治理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诸纪录,市委书记杜小刚,市长赵建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敏,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市水务集团南泉水源厂,深入取水口集水井平台,察看取水口水质监测情况以及南泉水源厂预处理工程,通过水务集团数字化监测系统南泉水源地安全度夏智慧管控平台,详细了解了太湖蓝藻打捞、离岸防控等情况,并听取了水务集团安全度夏措施及科技创新举措汇报。

  储永宏强调,今年太湖水质好于往年,但坚定不移推进太湖治理的思想之弦一刻也不能放松。一要围绕“确保饮用水安全、确保不发生大面积湖泛”的治太目标,抓早抓小抓实各项工作举措;二要围绕太湖治理的各项工程性措施,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保证今年的项目任务顺利完成;三要围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中提出的要求和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太湖安全度夏、安全度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