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交通集团全力做好高考交通通勤保障

发布时间:2022-06-10 17: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把好安全方向盘。公交集团、客运集团精心制定保障方案,对驾驶员进行培训,确保责任到人、任务明确。全体驾驶员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及防疫相关规定,确保广大考生安全、准时、顺利到达考场。认真做好所有运营车辆例保检查、车厢卫生、消杀通风等工作,确保高考期间车辆机务状况良好。抓好服务小细节。公交集团将途径考点线路的报站器喇叭音量进行归零调整,要求所有公交车辆在途经考点时全部禁鸣;实时监控途经各考点的公交线路运行情况,及时调整发车时间和发车间隔,确保公交准点运营,同时在部分考点外免费提供风油精、口罩等物品,为考生和家长送去公交人的爱心;无锡客运、江阴客运、宜兴客运共派出142辆大巴车为江苏省锡东高级中学、无锡市玉祁高级中学、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宜兴丁蜀高级中学等多所学校师生提供服务。爱心护送显担当。公交集团组织管理人员、安全员、党团员志愿者分别至天一中学、省锡中等考点门口和各考点附近主干道和站台,现场指挥、疏导公交车辆运行,做好车边告知提醒,要求驾驶员一律不得在考场外压站、鸣笛;客运集团下属定制客运稳稳达第三次开展“爱心护考”行动,为之前预约报名的考生提供“一对一”的免费送考和接考服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