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新联热力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新优势

发布时间:2022-06-10 17: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加快培养优秀人才,搭建创新研发平台。与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基地”,协同进行供热行业技术课题的研究攻关。同时加大建设企业自身科创人才队伍,不断提升创新能力,高学历年轻人才已逐渐成为新联科研骨干力量。二是加快智转数改,用智能推动产业升级。成功开发多热源智慧热网系统,供热节能能力得到显著提升。通过仿真分析、供热系统运行状态监测分析、供热系统运行实时分析、负荷预测等功能,实现热源点机组与热网协同调度,提高供热机组效率的同时有效降低了热网管损,2021年管损降低至4.98%,有力推动供热向低碳转型。三是开发专利技术,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多热源环网混供技术成果转化成实际应用,在高负荷供热核心区域实现无障碍联调、联供,稳定、高效、安全供热得到进一步保障。由新联自主开发的水冷式静音疏水装置已在市区热网上试验成功,开始逐步加大试点范围。2021年以来,新联自主研发专利9项、软著14项,投入研发费用150余万元,科技创新取得的新技术、新手段为热网降碳减排带来喜人新进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